樱井牌大面包

迷的cp都很冷,没粮吃只能自己造。。。。。。

润玉×邝露 《玉珏青衫黛思露》六

哈哈哈,终于写到黑的了呦~
“所以,你的意思就是说,这么多年困扰我的那个梦,里面的人可能就是你?”捏着茶柄沿着杯沿轻轻呷了口咖啡,苦涩的感觉瞬间充斥着整个口腔,苦的她有点想掉泪,可是她却觉得这苦涩不是从口腔传来,而是从胸口……

“应该是这样……”因她垂着眼,面前又有茶盏里盘升的白雾阻挡,所以他没看清她的神色,也就没发觉她的异常。

“应该……”唇角微微勾起,面上的笑显得嘲讽又……凄凉

“你想怎么办?”

听到他的声音她眼中几乎是瞬间迸发出冰冷的光芒,唇角的弧度越勾越大。

“你问我想怎么办?”

空气中凝结了一秒。

“你现在才来问我怎么办?哈……”素手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抬起头,隐隐约约一抹晶莹滑入鬓中。

“很好笑吗?”见她这幅样子,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逃离他所预期的轨迹……

“对啊……”

“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在他说出这句话时,笑声戛然而止。

“不好意思,失礼了……”拢了拢有些散乱的秀发。

笑声停了,一种奇怪的氛围在两人之间萦绕着……

“你问我啊……”朱唇轻启,声音飘渺,眼神不知看向空中的哪处……

“你要是在十几年前来的话,我会爱上你……”

“你要是在几年前来的话,我会对你恨之入骨……”冰凉的眼神似是要在他身上戳出个洞,合上眼,再睁开那枯冷的目光已经收回。

歪着头朝他一笑,嘴里的话语平淡无痕。

“可是啊!你偏偏是这时候来……”

“这时候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”并没有收回眼神,仍是直勾勾的看着他,明眸皓齿,浅笑盈盈。

手指抵着杯壁,缓缓将它推在桌子正中间,一分不多,一分不少,正好停在中间,他俩中间……

“我们以前没什么,所以以后也绝不会有什么。”

说完,也没有去看他脸上的表情,就起身离开。

而周遭的人看着佳人远去的身影,再望望坐在原位置一动不动的男人,心中哀叹,又一个被甩的男人啊!

不过人们很快的收回了视线,所以没有人看到,那原本看似失落的男人,借着茶杯完美的遮住了上扬的嘴角,轻轻抿了口咖啡。

啧,还真是苦呢……不过,先苦后甜,挺好的。

看着邝露远去的身影,黑白分明的瞳孔中闪过一丝血色。

邝露啊,你今天……你真是,太让我,欲罢不能了呢……

退出?

可是你问过我吗,我会同意?

如果是十几年前就来,那你对我的执念不是很快就会没了吗?如果几年前来,那你就会怨恨我喽?我怎么可能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……

你只能很爱很爱我,就像以前,不,我要你比以前爱的还要深……

而远去的邝露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背脊一凉,抬眼望了望悬挂在天上灿烂的太阳,奇怪的皱了皱眉。

应该……是自己想多了吧……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一轮圆月遥挂天际,几抹猩红染于之上,衬得漆夜下深院古宅如同鬼狱般的阴森可怖。
这里是郊外,人烟罕至,四面环水,群山包围,周遭无一处开发,静谧之至……

现在居然还有这么一大片未开发的地方,主人的身份一定很耐人寻味……

一阵阴风呼啸而过,一抹青影跌跌撞撞的从那栋深宅的一间房跑出,大片大片的青丝从绾好的晶冠中散落下来,明明是现代身上穿的是古时衣服样式,而且质地都极为轻薄,行动之前一个不小心就会春光乍泄……
脸上和身上都带着奇怪的水迹,不知道是如何沾染上来的。

她手上正紧紧抓着一把长剑,四周看不到人迹,面前只有一条长长的木面,两侧是幽深的湖面,一眼望不到底。

她身后仿佛有什么恐怖的东西正在追她,踩到裙摆摔在地上,又滚爬着站起往前跑去,明明前面什么都没有,可是在她的眼中,前方却有着一扇大门。

光洁的脚丫踩在落了一地不知是什么东西上,发出咔擦咔擦的声响,萧寒略现凄凉的声音在漆黑的夜里让人忍不住泛起一阵阵寒意……

而在她的身后有道白影正缓缓出现,他的步子很慢,仿佛只是在月光下散步。

他慢慢的慢慢的走向前面跌跌撞撞的往前跑的女人。

一定可以出去的,只要跑出去,只要再努力一点,一定可以逃出这个鬼地方……

可是到了这里,面前只有一片漆黑如墨的湖面,哪里有什么大门的影子……

他嘴角带着笑,温润如玉却诡异至极……

“嗯?怎么停下来了呢?继续啊,时间还早,夜还长着呢……”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你不要过来!”

前面的少女眼角挂着惊恐的泪珠,欲坠未坠,我见犹怜。

回头看到那抹身影,顿时吓得几乎腿软,但是她想要逃,她不要落入这个人手上,这个人,他不是人!

原本她明明在家里的床上好好的睡着觉,半梦半醒时,突然感觉到脸上有东西在爬,她抬手一摸,冰冷的,节骨分明的感觉从指尖传到大脑,几乎是瞬间就清醒过来,然后她就看到那个绝对不应该出现在她房间里的人,正坐在她的床边,正笑盈盈的看着她……

她想大喊,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居然发不出一丝声响,就连身体也无法动弹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将自己抱起,一阵眩晕过后,就来到这个前所未见的地方。

他把她带到房间里,给她换衣,给她束发,给她画眉……

明明该是这世上最温馨幸福的场景,可她却是从头到脚都泛着寒意,在他的指尖划过身体的肌肤时,带起阵阵鸡皮疙瘩,而他的眼神让她觉得,他马上就要将她,吞入腹中……

就在一切都完成时,就在他缓缓将她放在床上时,她突然发现自己能动了,用力推开俯在身上的他,看见案桌上摆着把剑,想都没想就一把抓起,朝外奔去。

她推开门,但是身后的人却在慢悠悠的跟着她,在和她相距将近五米左右的地方,不上前,却也不落后半分,就像技术高超的捕猎者在玩弄自己的猎物一样……

树叶发出沙沙响的声音,月光那么亮,可夜却那么黑,后面那抹身影随时都有可能上前一把抓住她。

不要!

“噗通……”

“嘶啦……”

又踩到垂到脚边的裙摆摔到,这次甚至还撕破了衣料,手上的长剑滑出了半米远,两条白皙纤细的玉腿毫无遮掩的暴露在他眼下,看起来是多么的美味,多么的诱人……

眼中疯狂的涌动着墨色,在他的身后突然发出了微薄的莹光。

她惊恐的抬起头,看着不远处微笑着慢慢朝她走来的人身后还闪着异样的光亮。

她开始发抖,特别是在看到那人身后的东西时更是害怕的全身颤抖。

“你……你到底是什么!”

她的话音刚落,就伴随着一阵爽朗的笑声,在这样寂静阴森的地方,显得瘆人……

慢悠悠的走动的人嘴角笑容更深了一些,月光温柔的轻落在她身上,干净白净,温润如玉,澄澈的有如天神,而在他下身没有腿,只有着一条明晃晃的泛着冷光的长尾……

“你真的很不乖,我对你这么好,为什么要逃呢?你不是说过永远不会丢下我吗?你要撒谎?”

“你……你个……”她原本想说怪物来着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词就是说不出口,特别是在看到他的眼睛时。

“是个什么?没关系哦!说出来,说出来啊!我是个什么东西……”声音犹如海上惑人的海妖,摄人心智……

“你简直就是个恶鬼!”

“呵呵……”

他轻笑出声,温柔的嗓音如鬼魅在耳边萦绕。

“没办法,谁让你把我变成怨鬼太久了,我现在只能变成恶鬼啦……”

身影一闪,来到她的面前,手指抚上她的脸庞,轻声说:“你把我变成这样,所以不要想着逃离,放心我会将你抓得很紧,一起坠入地狱……”

嘴里说着犹如地狱的传信,脸上的笑却依然是那样的温暖,温柔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73)